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最美红夕阳”给青年干部上“廉”课
2018-05-07 09:56:18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5月3日,荣获海安县“最美夕阳红”10佳典型的南莫镇老促会会长印玉文应邀给“老区红刊进校园”示范基地的南莫中学28位青年干部上了特别的“庆5.4讲廉洁”党课,使这些“灵魂工程师”充值了坚持立德修身,严守纪律规矩,增强执行力的正能量。

印会长用《铁军》、《大江南北》中刊发的鲜活案例,语重心长地提醒大家:党员干部手握公权,随时都可能陷入“人见利而不见害,鱼见食而不见钩”的陷阱,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作为教育部门的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严格自律,千万不能把权力作为自己敛财的工具。人的一生都是修身的过程,印会长希望所有干部要常“老区红刊”的红色史料,充值红色基因,读常怀真诚之心、感恩之心、律己之心、敬畏之心,努力做一个“教书育人”的好干部。

南莫中学苏校长表示:“学校干部在其位就要谋其政,在其岗就要尽其事,要创造出学习老区红刊,传承红色基因,提高工作执行力的新成果。”

(海安县南莫老促会严德本、徐兵供稿)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