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组织机构>> >> 正文  
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监事会工作报告
2018-05-09 16:05:43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2018年4月28日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

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

曹启雄

 

根据我国有关法律、法规、规章、本会章程及基金管理办法,本会监事会认真履行监事会职责,对本会财务管理和资金运作等工作进行了监督和检查。监事会认为:

基金会对基金的募集、管理、使用以及资金的运作,未发现违反法律、法规、财经制度、基金会各项规章制度和损害基金会利益的事项。

基金会在本届任期内基金总收入13145.66万元,募集过程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益事业捐赠法》的有关规定。

基金会在本届任期内基金总支出4414.81万元,符合国务院颁布的《基金会管理条例》的规定。

基金会聘请的南通信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对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的财务进行审计,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客观、真实地反映基金会报告期内的财务状况,符合有关规定。

为了使基金会的工作在规范化和专业化方面提升到更高水平,监事会特提出如下建议:

1、在下一届的工作中,基金会理事会的执行机构和各区县办事处要继续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省、市有关规定,进一步规范基金会的组织和活动,维护基金会、捐赠人和受益人的合法权益,不断推进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和参与老区扶贫公益事业。

2、积极创新募捐形式,逐步形成多样化、精细化的募捐长效机制,继续深化项目化管理、加强项目的跟踪监督和绩效评估,不断提升专业化管理水平。

3、进一步加强对区县办事处工作的服务和指导,总结和推广区县工作经验,推进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提升管理水平。

[编辑:高锋]
上一篇: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下一篇: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和监事会主席名单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