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组织机构>> >> 正文  
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018-05-09 16:07:36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2018年4月28日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

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8年4月28日在市委办公楼513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市各有关部门负责人。

江苏扶贫开发与老区建设“三会”副理事长张晓未、中共南通市委副书记张兆江出席会议,张兆江、张晓未先后作了讲话。

    会议听取并同意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执行理事长王昀代表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并同意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杨自度所作的市老区扶贫基金会财务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会议听取并同意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第二届监事会主席曹启雄委托季文斌所作的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监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并同意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陆善平所作的关于修改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章程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章程》。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和监事会主席(名单附后)。

会议任命了市老区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各办事处主任(名单附后)。

新当选的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秦厚德作了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冠名基金管理办法《关于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申请认定为慈善组织的决议》《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会议认为,南通市第二届老区扶贫基金会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省、市相关部门的指导、支持下,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发[2015]34号文件、中办发[2015]64号文件,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的意见》,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指出,市老区扶贫基金会新一届理事会的任期,正值党的十九大提出到2020年我国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的五年攻坚时期,亦是“两个百年”的交汇期。新一届老区扶贫基金会理事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决胜全面小康和脱贫攻坚、现代化建设的总体部署要求,站在新的起点上,传承好历届老区扶贫基金会的优良传统,抓好学习、抓好服务、抓好落实,为老区人民脱贫致富、促进老区发展谱写新的篇章,为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和老区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今后五年,市老区扶贫基金会新一届理事会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多措并举,继续加大扶贫资金筹集力度;聚焦“精准阳光”,切实抓好扶贫项目的组织实施;突出“扶智扶志”,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助学扶贫活动;致力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做好老区宣传各项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研,努力提升建言献策水平;加强队伍建设,凝聚合力推进老区建设和扶贫开发。

会议希望市老区扶贫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导下,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省扶贫“三会”的导下,严格履行基金会的章程,务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全市老区建设和扶贫开发事业的发展展示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编辑:高锋]
上一篇: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第三届理事、监事名单下一篇:关于修改《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章程》的说明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