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光荣历史 >> 正文  
海安老区吉庆园彩排“6、1献礼剧”:“红色联抗剧”
2018-05-15 16:37:51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联抗文化”是苏中海安老区吉庆幼儿园的园本文化。为了让“联抗娃们”更深入地了解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5月9日中午,吉庆幼儿园的老师们在老促会领导指导下彩排了自编自导自演的《新娘救新娘》、《黄逸峰买西瓜》等四部联抗舞台剧。这些舞台剧将作为老师送给孩子们的六一礼物,在六一儿童节上惊喜呈现。

通过老师们的生动表演,相信吉庆幼儿园的联抗娃们会喜欢老师精心准备的礼物,并对黄逸峰、李小虎、徐其华等联抗英雄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像联抗英雄那样敢于担当、不怕困难、勇于挑战,更加珍惜现在幸福的美好生活,并将联抗文化传承发扬!

第一幕剧《黃逸峰买西瓜》,徐老师饰演的老奶奶正挑着一担西瓜给联抗战士们解暑。

第二幕剧《飞镖王——李小虎》,勤劳的渔家姑娘在海边织补渔网,小虎正和一群小伙伴在海里巡逻呢!

第三幕剧《血战曹庄》,伟大的英雄壮烈牺牲了,让我们永远铭记英雄的名字——徐其华,让我们向英雄致敬!

第四幕剧《新娘救新娘》,联抗战士们深明大义,接到紧急任务后,中断了正在举行的婚礼,勇赴战场。

(海安县老促会教育分会严德本陈祥斌供稿)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