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海安中专圆满承办江苏省第九届“心绣未来”职业生涯演讲比赛
2018-05-21 16:36:21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5月16日上午,江苏省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类专业协作会第九届“心绣未来”职业生涯演讲比赛在省联合院办学点海安中专图文信息大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展现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专业学生对未来职业生涯的憧憬与规划。来自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15所成员学校的30组选手参赛。

1. 第九届“心绣未来”职业生涯演讲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由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江苏省海安中等专业学校承办,江苏润宇建设有限公司赞助。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原副院长金友鹏,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土木工程系党委书记徐裕平,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顾沈靖老师,建筑类专业协作委员会秘书长沈莉以及各成员学校领导、老师和参赛选手共6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上,海安中专许维龙校长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词,联合院副院长金友鹏作重要讲话。金院长指出,开展“心绣未来”演讲比赛活动的意义在于引领高职学生树立职业生涯目标,明确人生规划,促进学生专业成长。

2. 海安中专许维龙校长致欢迎词

3. 联合院原副院长金友鹏作重要讲话

赛场上,选手们用典雅的语言、生动的实例、真实的情感表达对未来人生的憧憬与规划,举止得体,情绪饱满,语言优美,深深打动了在场观众。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博得了在场师生一次次热烈的掌声。比赛结束后,徐裕平书记对比赛进行点评,沈莉秘书长宣布比赛结果。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九名。

4. 参赛选手充满激情演讲

5.演讲比赛颁奖典礼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类专业学生的文化素养和职业素养,展现了新时代高职学生心绣未来、匠心筑梦的精神风貌。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