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老区舞动“夕阳红”
2018-07-04 10:09:46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为了欢庆中国共产党党建97周年,苏中海安老区城乡老年组织举行了农民广场舞健身大汇演。一群群乡村老年人身着艳丽的服装,载歌载舞,尽情表演,舞红了乡村一片天,释放着他们对党的崇敬、对生活的热爱、对健康的追求。

时下,苏中海安老区里下河水乡兴建了乡村大舞台,舞台背景为古色古香的祠堂门厅,旁边还配有读书亭。每当夜幕降临,人们热情高涨地在广场练太极拳、舞太极剑。银发飞舞的健身老人意气风发地跳健美操、走快乐舞步。

乘着“欢庆节庆”热潮,海安老区持续加强乡村老年人基层文体组织建设,每村配备2名文体指导员、1名宣传员服务于老年团队。各村经常性参加文体活动的老年人比例达65%,有力提升了老年人群的幸福指数。

目前,乡村老年文体组织积极响应和配合乡村振兴工程,不断加强自身业务能力学习,提高老年文体赛事活动的组织能力,而且积极自主组织承办、参加各级老年文体赛事活动,成为带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新时代“夕阳红”,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海安市南莫老促会严德本、印玉文、徐兵供稿)

红红火火的苏中海安老区乡村大舞台

苏中海安老区老年文艺队在乡村大舞台展演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