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海安市南莫老科协举行七一专题活动
2018-07-10 17:06:13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6月30日,海安市南莫老科协举行庆祝七一专题会议。全镇老科协理事、科普宣讲员等50多人参加了会议。

赵武前会长主持了会议,做了党员学习培训报告。他从走进新时代、形成新思想、开启新征程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教育引导广大老科协会员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他的讲话生动有趣,联系实际,现场反响强烈。他教育党员与老科协会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心。参加活动的同志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学习和发扬优良作风,在老科协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为科普惠民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了做好下半年工作,严副会长提出了“五字”工作要求:1、把老科协学习宣传工作做得更“深”,2、把老科协组织建设工作做得更“实”,3、把科普队伍做得更“大”,4、把老科协工作品牌项目做得更“精”,5、把老科协骨干团队做得更“优”。

通过活动,南莫老科协进一步增强了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指导下,更加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更好地发挥老科协会员在乡村振兴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海安老科协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发挥余热。

(海安市南莫老科协严德本、赵武前、徐兵供稿)

海安市南莫老科协举行’庆七一专题活动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