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海安老区用广场舞演绎“创文”三字歌
2018-07-18 16:37:49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南黄海 大江北 幸福城 文明人;孝双亲 尊长辈 敬师友 重礼仪……”目前,苏中老区海安创建文明城市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海安基层老促会、老科协和老年体协积极参与,创新运用广场舞演绎“创建文明城市”三字歌,宣传、示范、引领,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下简称“创文”),是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是落实海安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全力打造产业高地,聚力建设幸福之城战略定位的现实需要。为推动海安文明城市创建高潮,进一步扮靓海安城市文明建设,海安市宣传部研究制定了《海安市民文明守则》,大力推广执行;根据文明守则内容编成《海安文明三字歌》,好听、好懂、好记,便于宣传,便于推广。现在,南莫老区的老促会、老科协会同老年体协将它编成广场舞,用舞蹈的形式宣传“创文”,推动“创文”。

现在,海安全市每个区镇、村居都在学习推广《海安文明三字歌》广场舞,从街道到乡村,到处都听到《海安文明城市三字歌》的歌声,看到《海安文明城市三字歌》的广场舞,“创文”活动可谓高潮迭起。

(海安市南莫老促会严德本、印玉文供稿)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