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南师大到海安高级中学发放新生颁发录取通知书
2018-07-26 10:03:20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2018年7月23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田立新等一行七人冒着酷暑高温来到海安高级中学,向2018年录取南京师范大学的33名新生颁发录取通知书。海安中学校长吕建、副校长董裕华、校办主任曹文庆、工会主席吴明山等参加了活动,副校长杨斌主持了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

首先,南师大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顾永林宣读了《南京师范大学2018级本科新生录取名单(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

南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田立新教授向今年录取南师大的33名新生颁发了录取通知书。

南师大研究生院副院长、招生处处长孙志人宣读了《大学第一份暑假作业》倡议书,同时对新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高三(14)班柳青同学代表所有南师大新生发言。

 海安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吕建致辞。吕校长代表学校、家长对南师大领导表示感谢。感谢南师大为海中、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的优秀教师。海中的今天、同学们的今天和明天都离不开南师大。他希望录取南师大的同学要有更高的追求。进入南师大以后要始终保持海中人勤奋刻苦的精神;积极向上,不懈努力。海中永远是同学们的家。

南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田立新教授讲话。他首先感谢海安中学多年来为高等教育做出的巨大贡献,为全国高校输入了一大批优秀人才;感谢海中学生、家长选择了南师大。对海中2018年高考取得辉煌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在南师大学习的机会,不负老师、家长的重托,规划好大学四年时间,追求自己的人生理想。相信海中学子一定能够成为南师大的弄潮儿。

南师大领导与新生、家长就大学的学习、生活及其他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活动结束后,南京师范大学和海安中学领导与2018级南师大新生在海中校园合影留念。

海安市老促会教育分会陈祥兵通讯员严德本供稿)

 

 

[编辑:高锋]
上一篇:海安老区广场舞舞进“中央电视台”下一篇:科技服务看南莫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