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江海奇商”蒋升华
2018-08-07 17:19:34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严德本 岳月华 张秀秀

苏中海安老区为数众多的民营企业家中,有一个响当当的名字,叫蒋升华。提及他,业界的评价是一致的:勤奋、真诚、精明;员工的评价也是一致的:蒋总待人和善,极具经商头脑,在物欲横流的市场经济大潮中,是个难得的好老板。

蒋升华的勤奋和真诚在读书期间就出了名的。那时,他学的是财会专业,一有空就摆弄算盘,并且始终带着取经的心态向老师和同学讨教,结果率先通过了珠算能手级考核,赢得了大家的尊重和喜爱。如今事业有成的他回忆起那段葱茏岁月,仍有几许感动溢于脸面:“是母校孕育了我正直的人品,是老师们不倦的教诲培养了我学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性格”。

职业高中毕业后,凭着年轻人特有的闯劲儿和对市场的敏锐观察,蒋升华一直在寻找创业的契机。在曲塘商业公司和海安农业机械公司工作没几年,他就开始了创业的第一次尝试,于1998年创办了以经营轴承为主兼及机电产品的海安县亿华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尽管生意火红,像鹰一样捕捉商机的他,又于2002年下半年创办了海安县万平摩托车销售公司,成为国内独家日本铃木模范海外工厂——济南轻骑铃木摩托车有限公司在海安地区的总代理。经营过程中,他恪守“信誉至上”的原则,对涵盖县城和六个乡镇网点的销售系统制定了一套科学严格的管理制度,成功地借助名牌产品推出了自己的服务品牌,取得了丰厚的经济效益。如今,摩托车销售的年营业额已达2100万元以上。

一如其摩托车销售模式在圈内引起了小小的震动,蒋升华于2005年上半年投资300多万元创办的卡乐迪餐饮娱乐公司,同样给本地的餐饮娱乐产业吹来一股清新的风。他的经营理念是:健康、时尚、面向大众。既注重物质环境的视觉效果,又注重文化氛围的积极营造,而且将关注的触角更多地伸向工薪阶层,体现出浓厚的人文关怀。现今,他正兴致勃勃地计划将他的经营理念和范围向周边地区辐射。

迎着商场的风云变幻,善于用真诚调度精明的蒋升华正以他独具的智慧和风格,谱写着一曲动听的人生乐章。

(作者单位:南莫镇工会)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