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太原科技大学领导考察海安老区
2018-08-10 17:13:07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8月6日,太原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靳秀荣一行走进海安老区,走进高新区,考察园区、参观企业、了解高新区创新创业和太科大发展情况。海安市副市长张为峰参与接待。

太原科技大学一行观看了海安老区宣传视频短片,参观了太科大海安研究院中试车间、铁锚玻璃、天楹集团和科创园科技展厅等地。

座谈会上,张为峰详细介绍了海安高新区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平台服务、政策扶持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以及成果转化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靳秀荣指出太原科技大学和海安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关系,在高新区建立的太科大海安研究院中试车间已建成投产。他希望双方凝心聚力,加强合作,为海安市产业发展提供动力。

(海安市老促会教育分会陈祥斌 通讯员严德本供稿)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