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苏中老区海中学子乐团获省大奖
2018-09-10 17:25:43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8月26日下午,海安老区海中学子民乐团经过层层选拔,以南通市器乐类第一名的成绩代表南通参加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阳光下成长——江苏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展演活动在南京紫金大剧院举行,本次比赛,分小合奏、民乐合奏、管弦乐合奏等几个组别进行,海中民乐团以一曲优美的《江南好》获得了专家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取得民乐合奏类全省第三名的好成绩。

2018年7月初,海中学子民乐团接到代表南通市参加省艺术展演的通知,便进入了紧张的排练。作为一支新兴的高中学生民乐团队,第一次参加省级展演,全校上下非常重视,学校领导多次亲临现场指导,民乐团所有学生和家长都非常珍惜这难得的机会。在整个暑假排练过程中,同学们克服了很多困难,不断挑战自我,从乐曲的声部调整、音色的细化,到乐曲节奏、速度的变化,短短的一个多月排练,整个乐团有了一次质的飞跃。全体家长包括一些高三学生家长都十分支持此次展演活动,积极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当天的比赛中,省海中民乐团自信、成熟地演绎了作品,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紫金大剧院这个省级舞台上,他们以最好的状态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展示了海中推进素质教育,推行高雅艺术的成果,也以最优美的乐声展现了自己的艺术才华!

(海安老促会教育分会 陈祥斌 通讯员严德本供稿)

苏中老区海中学子乐团获省大奖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