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海安老区举行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
2018-10-16 09:38:57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送走金秋九月,迎来飘香的十月。在这“辞九迎十”的日子里,江苏省海安老区学校纷纷举办“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海安老区各学校以校园文化艺术节形式集中汇演获奖的文艺节目。开发区学校的小演员们表演了《少年、少年 祖国的春天》、《最好的未来》、《启航》、《向着阳光生长吧》、《诗歌串烧》、《拉丁舞》、《一抹红》、《彩云追月》、《相声》等丰富多彩的节目。

南莫镇学校通过少儿歌舞、相声、书法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示新时代少年阳光快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党爱国、向上向善、争做现代少年君子的远大志向。

现场掌声雷动,欢声笑语,咱们一起去瞅瞅吧!

听—什么声音如此悦耳动听,让人忍不住轻声附和?原来是开发区学校的小小歌唱家们正在舞台上一展歌喉呢!

琴声悠扬,一静一动。书香校园,笔墨人生。书法家们在配乐中恣意挥洒笔墨,给我们留下太多惊叹!

南莫镇学校的学生表演还触动了老师的心弦呢,瞧,咱们老促会的陈老师和学生一起上台演奏古典曲目《彩云追月》,尽显浓浓师生情。

海安老区城乡学校的表演精彩纷呈。校园内笑声不断,掌声不断,其乐融融。

红色艺术节给老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特长的机会,让他们在舞台上尽显才华。海安老区艺术节还将鼓励孩子勇敢张开梦想的翅膀,让他们在艺术之旅上飞得更高更远!

【通讯员 陈祥斌 严德本】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