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家国40年,我(家)的故事”访谈活动
2018-10-27 12:58:40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10月17日下午,革命老区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在慧源书城泛书房举办“家国40年,我(家)的故事”访谈活动,老干部与青年干部们一起分享我们的故事、共享我们的经验、共展我们的未来。200多名老干部及60多名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访谈活动中,8位老干部从“家庭”、“个人”最小的社会单元出发,分享了40年改革开放进程中对他们影响最大、最难以忘怀的那些事以及所思所悟。他们用朴素的语言将最真挚、最深切的情感抒发出来,赞家国40年巨变,颂党的恩情。活动现场,青年干部们聆听了老干部们那些动人心魄的故事,触动很大,受益非浅,同时在老领导身上,看到了老一辈党员勇于负责、催人奋进的精神力量,6位大学生村官谈了自己的感悟。

此次访谈活动,让青年干部们接受了一场生动的信仰教育和党性洗礼,他们表示当下是个多元化的社会,或许身份不一,但是只要坚守自己的初心,坚守在自己的岗位,才不会迷失方向、丧失信心、失去动力。

(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孙宝峰、通讯员蔡方俊)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