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海安城南实验小学举办“习爷爷教导记心中”主题活动
2018-10-27 13:03:40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2018年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纪念日。为了庆祝这一光荣而神圣的日子,10月13日,海安老区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在学校大操场隆重举行了“习爷爷教导记心中”主题活动。

担任校外辅导员的老促会爷爷给队员们带来精彩的国旗下讲话,重温了少先队的基本知识、少先队的历史,教导队员们要牢记习爷爷的教导,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好队员。

优秀少先队员汤梦凡、陆炫妙用精彩的演讲告诉大家: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吾辈当自强。

沐浴在党的阳光下,孩子们茁壮成长。少儿演出给大家进行了少先队歌曲《生长吧》表演唱,充分展现了当代少先队员蓬勃向上、积极生长的精神风貌。

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康缪燕老师带领全体队员在队旗下重温入队誓词,希望队员们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在队旗下的誓言。

星星火炬旗帜引领的隆重的主题队日活动,带领海安老区少先队员们学习队的知识,感受队的礼仪,体验队的荣耀是辅导员的光荣使命。老促会爷爷告诉孩子们,要牢记习爷爷教导和少先队的使命,让星星火炬指引队员前进的方向,伴随少先队员幸福快乐地成长!(海安市老促会教育分会陈祥斌 通讯员严德本)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