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助学款发放仪式在海安举行
2018-11-03 08:40:23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11月1日,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助学款发放仪式在黄桥老区人才培训中心(江苏省海安中专)举行。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执行理事长王昀、副理事长程信武,海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丁兴育参加仪式。王昀、丁兴育分别讲话。程信武主持仪式并宣读受资助学生名单。会上向67位受助贫困学生发放资助款33.5万元。

王昀在讲话中介绍了南通革命老区概况和为民族独立、国家解放作出的积极贡献,回顾了黄桥老区人才培训中心发展过程,以及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及其各县市区办事处,多年来为贫困学子完成学业所付出的努力。他希望同学们要立下鸿鹄之志,坚持岩竹精神,培养创新能力,常怀感恩之心,将来无论身在何处、从事何种职业,都要以满腔的热忱来回报党和国家、回报社会,回报关心帮助过自己的每一个人。王昀最后赋诗赠送同学们:青春光华初绽放,筑梦起步学海翔,岩竹精神鸿鹄志,笑迎圆梦好时光。

丁兴育期望同学们加倍珍惜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努力把自已锻造成为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始终保持一颗感恩之心,用丰富的学识和扎实的技能积极投身大美海安建设,回报曾经帮助过自己的人。他希望海安中专的全体老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发扬黄桥革命老区精神,团结拼博、勇于创新,用优秀的教学业绩,向关心、支持海安教育的各级领导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黄桥老区人才培训中心、海安中专校长许维龙,受助学生代表秦储涛、沈佳凱和顾钰先后发言。

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各县市区办事处负责人、海安市教育局副局长张永强、海安市老促会及其教育局分会的全体同志、黄桥老区人才培训中心(海安中专)师生320多人参加发放仪式。

(海安市老促会 顾兴余)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