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海安乡村老人“潮”起来
2018-11-13 15:57:45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11月2日,海安市南莫老科协、老促会和社区教育中心组建科普服务志愿服务活动,手把手教会兴南社区26名老年人、18名老科协会员3名老促会会员使用智能手机。

日常生活中,很多乡村老年人仍然停留在打电话、发短信阶段,对于QQ、微信等新软件新功能,既不了解也不会用,无法享受智能生活带来的乐趣和便利。为了让乡村老人体验新媒体平台带来的便利,也能享受新媒体提供的各项服务,主办者决定开展这个活动。

活动中,老人们兴致勃勃地学习连接WiFi、下载微信APP,加好友、逛淘宝、玩自拍、抢红包,所有最“潮”的一个都不落!活动持续一个半小时,老人们持续保持高涨的学习热情。随着“最美自拍达人”评选结果出炉,活动达到了高潮。

学会了用手机拍照和发微信后,老科协会员张老伯高兴地说,以后就可以语音或者视频进行工作交流了。

(海安市南莫老科协严德本、印玉文)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