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白俄罗斯国家文联领导考察青墩文化
2018-12-22 09:42:51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12月16日,应海安市南莫籍旅美画家、苏州宝鼎书画院院长王余根邀请,在我国进行文化交流的白俄罗斯前最高委员会主席库兹涅佐夫、白俄罗斯国家文联副主席国沙、国家文联秘书笑怡等到海安考察青墩文化。

  王余根是南莫镇林庙村人,自幼师从当代著名画家赵无极、姚治华,后成为旅美画家,曾获白俄罗斯文化联盟最高艺术荣誉奖和世界美术大展一等奖。他曾多次与中国书画艺术家代表团一起赴美国、法国、白俄罗斯等国进行书画艺术交流和友好访问,并成功举办个人画展和书画艺术联展。

当天,在王余根等人的陪同下,库兹涅佐夫一行来到“国家文物保护单位”6000年青墩新石器遗址福地南莫镇,感受这里天蓝水碧的自然本色,体味底蕴深厚的青墩文化,与海安的书画爱好者们进行了文化交流和艺术探讨。

(海安市南莫老促会严德本、印玉文)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