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苏州市委副秘书长祁立春率队考察南通老区扶贫基金会工作
2019-02-22 14:50:18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胡际春)2月21日,中共苏州市委副秘书长祁立春率苏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纯,市“三会” (老区经济开发促进会、扶贫基金会、合作经济研究会)副会长曹霞富、副会长兼秘书长钟勤华、副会长王相传,以及市财政局基层财政管理处、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工作处、市政府引导基金管理中心、市委办公室综合三处相关负责同志一行10人来到南通,围绕筹建苏州老区扶贫基金会,专题考察南通老区扶贫基金会工作。

该活动由中共南通市委副秘书长鲁亚飞和中共苏州市委副秘书长祁立春主持。南通市“三会” (老区经济开发促进会、扶贫基金会、老区扶贫基金会)执行理事长王昀、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陆善平、副理事长程信武,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扶贫办专职副主任平根,以及市委办公室农村处、市财政局农业处、市农业农村局发展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南通市“三会”执行理事长王昀同志系统地介绍了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组织机构、筹建情况、基金募集、现有规模、投入途径、管理规定、扶贫效果等情况。随后,双方“三会”、农业农村局(扶贫办)负责同志和双方财政局有关同志就脱贫攻坚和筹建、运作扶贫基金会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苏州市委副秘书长祁立春一行对南通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称赞南通扶贫基金会的工作很有特色、富有成效,表示认真学习借鉴。南通市委副秘书长鲁亚飞赞扬苏州同行工作抓得紧,对苏州市委副秘书长祁立春一行新春伊始来南通考察交流工作和传经送宝表示感谢。

[编辑:周陆培]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