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扶贫开发 >> 正文  
海安市白甸镇开展关爱“两癌”贫困妇女 构建健康幸福生活
2019-04-10 10:15:53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3月27日,海安市妇联联合白甸镇妇联、刘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队。开展“关爱‘两癌’贫困妇女构建健康幸福生活”主题实践活动,来自白甸镇、南莫镇的20多名“两癌”贫困妇女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活动中,专业老师介绍了“寿司”的食材配料和制作方法,女同胞们亲手体验了“寿司”的制作过程。据了解,“寿司”是老年人和小朋友最最喜爱吃的食物,随着人民生活条件的不断改善,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将越来越强烈,通过亲身感受“寿司”的制作过程,妇女们通过品尝“寿司”,脸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在接下来的关爱“两癌”贫困妇女工作中,市妇联将组织全市“两癌”贫困妇女进行一次免费检查。

(海安市老区促进会白甸镇分会供稿)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