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扶贫开发 >> 正文  
海安万达集团志愿者慰问敬老院
2019-04-28 16:49:40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4月17日,海安万达集团30多名员工到新陵敬老院开展了“万福达至义工”活动,为老人们赠送了价值6000多元的猪肉、油、米等物品,并邀请文艺团队表演了精采的文艺节目,

海安万达集团副总经理王雄介绍,今天的慰问活动,只是一个开始。今后的日子里,海安万达集团将结合端午、中秋、重阳、春节等传统节日,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慈善关爱老年人活动、树立万达团队热心公益、关爱老人、回馈社会、情满人间的企业形象。

万达集团是全世界知名企业、“中国民营企业的典范” 。30年来,万达集团始终以“共创财富,公益社会” 为企业使命,积极投身慈善事业,累计为社会慈善事业捐款超过60亿元,是中国民营企业中慈善捐赠额最大的企业之一,“中华慈善奖”迄今举办10届,万达集团9次获奖,是获得“中华慈善奖”次数最多的企业。

入驻海安以来,海安万达集团项目部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速推进各项工程建设,预计明年5月21日将正式开业运营,成为海安新的地标性城市综合体。(严德本、王桂华)

又讯:

海安市南莫镇开展至爱阳光慈善募捐

心涓滴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为了进一步传播慈善理念,弘扬慈善精神,推进和谐社会建设,促进社会事业健康发展,海安市南莫镇慈善会于4月19日在兴南社区开展了蓝天下的至爱阳光慈善募捐活动。

4月19日,南莫镇慈善会在兴南社区召开了2019年“5.12慈善日”慈善募捐工作动员会议,各村干部、各村民小组长、党员代表、兼职网格员、村民代表和党员志愿者参加了会议。会上,南莫镇慈善负责人总结汇报了全镇2018年度募捐、财务收支以及慈善救助情况,肯定了各村慈善工作站3年的成绩。他说:“各村慈善工作站连续三年均达市五星级慈善工作站标准。通过实行阳光救助活动,善款用在确需救助的困难群众身上,传播人人慈善的理念,培育良好道德素养的内涵。”

大会现场,兴南社区两委全体成员、党员干部、志愿者代表带头捐款,为全镇慈善募捐活动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参会的各村干部、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将会在镇慈善会的领导下,做好今年各村的爱心慈善活动,用自己的微薄的力量给困难群众送去温暖。

接下来,兴南社区党支部将以村民小组为单位,组织党员志愿者登门入户宣传爱心慈善活动,每个村小组都安排了爱心捐款点,号召大家积极募捐。筹集善款过程中,党员干部积极发动家人和亲戚朋友参与,村民们纷纷响应号召,伸出援助之手。大家慷慨解囊,献出援手,将善款投入募捐箱内,将爱心化为实际行动,涓涓细流,汇成爱的海洋。

积极参与慈善募捐活动,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阳光慈善聚人心,慈善阳光暖人心,小小的捐款活动体现了“江海文明源头”南莫镇5万人民的一份热忱爱心,对需要帮助的人来说就像那冬日里的一份温暖。南莫人将通过蓝天下的至爱阳光慈善募捐活动把爱心传达给困难群体,让困难群众感受到阳光慈善的温暖。(海安市南莫镇慈善会严德本 王桂华)

又讯

海安市慰问帮扶在职重症困难教职工

为了真情关爱在职患病困难教职工,加大对身患大病的在职教职工会员的帮扶救助力度,缓解在职困难教职工会员家庭的经济负担,4月16日,江苏省海安市教育工会开展了教育系统2019年度患大病在职困难教职工会员慰问帮扶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他们身边。

自3月份活动通知下发以来,经患大病在职教职工会员本人申报、基层工会初步调查核实、市教育工会复审,最后由局审计科、计财科和市教育工会联合核查,共确定49位符合帮扶条件的在职困难教职工会员,并依据《海安市教育工会帮扶救助管理办法》中的大病救助标准,对2019年度在职教职工会员本人患重大疾病住院治疗且医疗费用自负超过一万元的进行专项救助,分别发放1000元至5000元的慰问金到教职工会员对应的个人银行账户,共计近10万元。

近年来,海安市教育体育局和教育工会始终把关爱在职困难教职工会员作为工会服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为患大病的在职困难教职工会员建立档案,出台了管理办法,规范了帮扶救助行为,进一步健全了扶贫帮困长效机制。通过每年开展在职困难教职工会员帮扶救助活动和“春节”、“教师节”送温暖活动,年均慰问260多名教职工,年均慰问金额50多万元,及时把真情传递到基层一线教职工,以解患大病教职工会员燃眉之急,帮助他们尽快摆脱困境,促进教师队伍的和谐稳定。(严德本王桂华)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