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海安老区举办首届工业机器人技能大赛
2019-05-17 09:13:31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5月10日,江苏省首届海安市“蓝天教育杯”工业机器人技能大赛在海安中专举行。海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宗泉,海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海安市总工会、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海安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国内相关高校的学者和知名企业的专家了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海安中专党委书记、校长许维龙主持。

周宗泉主任代表海安市四套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海安市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局长章晓丽局长代表大赛组委会致欢迎辞。海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育宣布大赛开幕。

本次大赛由海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体育局联合主办,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园管委会、海安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联盟、江苏省海安中等专业学校、南通佳牟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南京蓝天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冠名协办。

比赛在新落成的“国家十三五规划产教融合重点项目”海安中专综合实训中心举行。来自海安各职业学校学生、海安机器人行业从业人员共36名选手分学生组、职工组两个组别进行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学生组、职工组分别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2018年8月,根据海安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原海安中专、双楼中专、技工学校和建筑工程学校合并组建新的海安中专。学校以职教资源整合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精神,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不断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结合本地经济和产业发展,优化专业结构,积极开展特色专业、品牌专业建设,大力开展校企合作,加大实训基地建设,推进学校内涵发展,逐步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良好氛围。

(海安市南莫老促会严德本 印玉文)

[编辑:高锋]
上一篇:海安市老促会在新时文明实践中深化 “四学四争”学用红刊活动下一篇:谭港村党总支书记张勇参加全省首期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