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谭港村党总支书记张勇参加全省首期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
2019-05-17 09:15:32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5月11日-13日,江苏省首期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在省委党校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出席“江苏省党支部书记学院”揭牌仪式并讲话。海安高新区园庄办事处党委副书记、谭港村党总支书记张勇参加培训学习,并在13日下午培训班结业仪式上作为苏中三市的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小支部有大舞台,小支书有大作为”“谭港村积极构建“党组织+非公企业”互助模式,通过把支部建在富民产业链上,组建带富型、顾问型功能性党小组等形式,不断夯实产业富民基础,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焕发党组织新活力”……10多分钟的发言中,张勇以《聚焦主责主业 打造“幸福”谭港》为题,分享了参加“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学习的感受、感悟。他说,将以这次培训作为新起点,按照省委、省委组织部、省党支部书记学院的要求,以“五聚焦五落实”为抓手,对照南通市和海安市市委组织部和区党工委、办事处党委提出的工作目标,打好“强化政治引领,全力创树幸福党建品牌”“找准发展路径,聚力培育富民党建品牌”“着眼群众满意,倾力打造惠民党建品牌”的组合拳,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实现履职尽责本领、服务群众能力的“双提升”,切实把群众的需求做细、把村里的工作做实,推进谭港村各项事业的发展,把支部打造成为全市农村党建的示范样板,以更出色的成绩交出一份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幸福答卷”。

这次参加培训的首期学员是全省获得地级市以上表彰的村党总支书记代表。谭港村近年来围绕“幸福谭港七大行动”,在经济、党建、精神文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美丽乡村人居环境、平安建设等方面不断创新实践的做法和成果。谭港村被评为全国综合防震减灾示范村、省文明村、康居示范村、水美乡村、南通市基层党建工作先进单位、海安市红旗村、五星级村等。去年12月,张勇作为全省唯一的村(居)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中宣部调研组来宜兴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座谈会,并作了题为《以文艺的形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的交流发言。

(顾华夏)

[编辑:高锋]
上一篇:海安老区举办首届工业机器人技能大赛下一篇:墩头镇举办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事迹报告会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