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海安市“两会”举行职教扶贫基地授牌暨助学款发放仪式
2019-07-08 18:07:57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7月1日,海安市老促会、扶贫协会在海安中专(江苏省黄桥老区人才培训中心)举行职教扶贫基地授牌暨助学款发放仪式。海安市“两会”理事长田友峦,副理事长段仁贵、顾兴余,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强,办公室主任张宏贵,海安中专党委书记、校长许维龙,市教体局老促会分会副理事长陈祥斌、职社科科长谢玉平,海安中专师生近300人参加仪式。

田友峦发表讲话,他希望海安中专学生不辱时代使命,不负家长、老师和社会的期望,为了自己未来的幸福生活,为了阻断贫困的代际传递,为了祖国的强盛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珍惜学习机会,立志奋斗成才;希望海安中专教职员工团结一心,不畏艰难,保稳定,求质量,促发展,创特色,争佳绩,凝心聚力,同心同德,把职教扶贫基地建设成助力海安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希望海安中专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引导教师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希望海安中专要认真组织开展好“学习红色书刊,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着力将红色基因传承教育打造成海安中专德育教育的亮丽名片,推进海安中专持续高质量发展。

段仁贵主持仪式。田友峦向许维龙授海安市“两会”职教扶贫基地匾牌。谢玉平代表市教体局领导讲话。许维龙介绍近年来海安中专发展情况和教学业绩。与会领导向99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款,每生1000元。受助学生代表万 群表达了大家不忘感恩之心,弘扬爱国精神,努力奋斗成才的心声。(海安市老促会顾兴余 张宏贵)

[编辑:高锋]
上一篇:启东600多名师生听取市老促会学用红刊辅导下一篇:海安市召开广东国华纪念中学招生工作会议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