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对“法轮功”、“全能神”的打击要准要狠
2019-07-08 18:19:45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海安市老区开发促进会雅周镇分会 唐友庆

村中小学生夏令营开营在即,我准备撰写一份教案,向青少年们宣传“打黑除恶”和“反邪教”的重要意义。于是,我向有关部门领取了一叠宣传彩页。我对“依法治理邪教”的内容细读了一遍,发现在对其定义、定性,宣传口径及措辞用语方面多有值得商榷之处。

一、对李洪志、赵维山两组织的定义、定性有失偏颇

我以为,当年称之为“歪理邪说”不妥,之后称其为“邪教”更不当。对“法轮功”、“全能神”根本不能以“教”来定义。两组织都罪大恶极、祸国殃民,是彻头彻尾的“非法组织”、“反动组织”、“极端组织”、“黑恶势力”!

二、两组织根本不是什么“宗教组织”,而是打着宗教旗号、披着“佛”“神”外衣的反动组织。你称之为“邪教”,他辩之为“正教”,外部别有用心的人便有了鼓噪“迫害宗教自由”的口实。

三、称李洪志、赵维山为“教主”,太不当了!这不是承认他们的组织是“宗教组织”了吗?“教主”是:某一宗教的创始人,如释迦牟尼市佛教的教主。李、赵二人再怎么拉大旗作虎皮,我们也不该把他们跟“宗教”搭上边呀!李洪志、赵维山是“法轮功”、“全能神”这两个“反动组织”的“头号头目”才实至名归!

四、李洪志创立“法轮功”,这“创立”用得太褒扬!用“组织”或“成立”尚可,用“纠集”或“纠合”才合适!

五、把“法轮功”、“全能神”定义、定性为“反动组织”,那么“依法治理”似宜改为“依法取缔”!对李洪志、赵维山等反动头目应予通缉归案、绳之以法!

2019年7月

[编辑:高锋]
上一篇:我这七十年下一篇:贺建党98周年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