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墩头镇文艺演出走进百姓家
2019-07-19 16:51:57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近日,墩头镇墩北村6组空巢老人王成凤家里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镇文化志愿者,他们带来了舞蹈、小品、表演唱、越剧选段等精彩节目,为老人送去欢乐、送去温暖,让她足不出户享受到现场的文化大餐。

活动还吸引了当地百姓前来观看,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是墩头镇文化站开展“行万里路、进百家门”文化惠民活动的一个缩影。

一个多小时的演出中,镇文化志愿者们不畏高温酷暑,不论演出场地多么简陋,坚持演出,倾情演出。舞蹈《好日子》《祖国你好》《洗衣歌》《大家一起乐》、表演唱《逛新城》、小品《家和万事兴》、独唱《母亲》《越剧选段》、二胡独奏《十五的月亮》等10多个节目,精彩纷呈。

面对现场这么多好听好看的节目,76岁的王成凤老人笑声连连,心中荡漾着无比的幸福,她说:“今天特意给我演节目,太让我感动!”(海安市墩头镇老促会分会 张建军荐)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