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海安城西中学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暑期“不放假”
2019-07-31 15:26:36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7月26日早晨7点,海安城西中学暑期静谧的校园里,出现了一群身着红马甲的忙碌身影,成为校园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原来是学校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校团委的组织下,利用暑期闲暇时间返校,清扫校园垃圾,共同维护暑期校园环境。

此次活动已是海安城西中学暑期开展的第二次校园环境整治志愿活动,共招募20余名团员志愿者参与其中,多名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高三毕业生得知志愿者招募消息后也主动要求加入,为母校的环境整洁贡献力量。志愿者们分别对教学楼、教师办公楼、南北大道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清扫。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细致,充分体现“乐于奉献,不求回报”的奉献精神,也充分发挥了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海安城西中学积极响应海安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的号召,利用暑期开展了一系列文明实践志愿活动,确保暑期校园的安全与整洁,为建设幸福海安、文明海安、健康海安贡献力量。(海安市老促会教育分会 陈祥斌 严德本)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