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海安市南莫中学两教工获评市最美乡村校长、教师
2019-09-06 18:14:09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第35届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大力营造尊师重教、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江苏省海安市教育体育系统组织开展了海安市第二届十佳校(园)长、最美乡村教师评选活动。南莫镇老促会参加荐评的南莫中学党总支部书记、校长苏中潜和高中语文教研组组长田爱春老师分别荣获“十佳校(园)长”和“最美乡村教师”荣誉称号。

9月3日,苏中潜校长和田爱春老师分别接受海安电视台专访,并拍摄了短视频。

苏中潜校长殚精竭虑谋发展,苦心孤诣育英才,南中品质诠释了教育的情怀。

(海安市南莫老促会严德本印玉文报道)

[编辑:高锋]
上一篇:海安南莫镇拉网式专题检查学校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下一篇:南莫镇青墩村党支部“党员政治生日赠寄语”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