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海安市南莫镇老促会参加镇中心学习组“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讨论会
2019-10-23 09:35:40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国庆节前夕,海安市南莫镇老促会应邀参加镇中心学习组“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讨论会,加深了广大党员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理解把握。 

会前,南莫镇老促会理事认真开展了个人自学,重点研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摘要》,对标党的根本宗旨,联系党的革命传统和光荣历史,结合学习先进人物典型事迹,立足扶贫攻坚工作,进行学习思考、对标找差,认真准备了发言提纲。南莫镇老促会印会长带头发言,他回忆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和感受,表示自己是在党组织的培养下才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勉励广大同志积极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身份,为新时代南莫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老促会理事依次发言,积极认真而热烈地探讨“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有的结合学习感受,回顾了自身入党初心,解读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表达了要坚守和传承初心,一路向前的决心;有的结合自身志愿扶贫工作实际,表达了立足岗位做奉献的决心;还有的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幸福是靠奋斗得出来的”,表示奋斗是实现初心和履行使命的路径,只有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发挥余热,脚踏实地,才能实现新时代党员担当作为,真正践行“助力扶贫攻坚”的承诺。

南莫老促会理事的发言主题鲜明,认识深刻,展示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受到了与会领导的好评。

南莫镇全体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 (海安市南莫镇老促会严德本印玉文)

[编辑:高锋]
上一篇:海安老区3名“青少年机器人设计者”荣获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大奖下一篇:凝心聚力奋力冲刺 确保年内出版精品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