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西园社区举办公益性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2019-10-23 09:54:03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10月12日上午,为了迎接第30个国际减灾纪念日的到来,海安高新区西园社区举办公益性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海安市卫健委和西园社区联合邀请南通市体臣卫校王海波教授对社区居民进行公益性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王海波运用丰富的医学应急救护知识,采取图文并茂的形式,以及道具示范的手法,形象生动地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居民进行防灾减灾、应急救护知识的讲座和演示。通过培训,参加培训的居民了解了防灾减灾的做法和意义,增强了减灾防灾意识。了解了有关方面的急救知识和急救方法。

参加培训的孙金莲深有体会地说,人的生命是最宝贵的。在现实生活中,许多意外状况常常令我们猝不及防。今天的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让大家了解各方面的急救知识和急救方法,从而遇到突发情况,可以挽救自已和他人的生命。

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向参加培训的居民发放了防灾减灾相关宣传资料。(陈萍)

[编辑:高锋]
上一篇:退休教师吴兴宝 一心践行党初心下一篇: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到海安高新区中国天楹慰问演出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