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扶贫开发>> >> 正文  
海安市民政局慰问特殊教育学校师生
2019-12-05 11:50:12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人道主义,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在“世界残疾人日”即将到来之际,11月22日上午,江苏省海安市民政局局长吉临兆、副局长于俊卿、办公室主任夏宏林一行带着慰问海安市特殊教育学校师生。

上午八点半,全校师生及家长齐聚报告厅。吉局长首先向工作在特教战线上的全体教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感谢他们为特教事业做出的贡献,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全身心投身于特殊教育事业,竭尽所能为残障孩子提供良好的教育,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同时,吉局长鼓励所有特殊孩子要坚定信心,乐观向上,阳光极面对生活。随后,副校长许小燕代表全校师生对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许校长表示这些残障孩子是不幸的,但他们又是幸福的,因为有党和政府在关心他们、爱护他们、帮助他们,全体特教人定以实际行动关怀、呵护残障孩子,办好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全体特殊孩子、家长和老师送来了慰问品,更送来了关爱和温暖。家长们热情点赞: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下,海安老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将会健康成长、自强不息!

(海安市慈善会严德本王桂华供稿)

[编辑:高锋]
上一篇:致富不走寻常路,他带领海安乡邻脱贫攻坚有新招!下一篇:白甸镇国际志愿者日开展系列服务活动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