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扶贫开发>> >> 正文  
白甸镇国际志愿者日开展系列服务活动
2019-12-12 14:37:26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建设和谐家园,革命老区海安市白甸镇组织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白甸村

白甸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 “垃圾分类 循环利用”主题活动。志愿者介绍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及有关知识,动员小朋友们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的活动中来。

刘季村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民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刘季村组织开展了“文明实践 与法同行”宣传文明实践活动。组织志愿者深入开展宪法宣讲,突出宣传宪法关于农村改革、民生保障、生态环保等与农民利益密切相关的政策。并结合专题文艺演出活动,寓教于乐,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走进农村群众、融入日常生活。

丁华村

为弘扬关爱老人的传统美德,丁华村志愿者入户走访,看望孤寡老人。帮助腿脚不便的老人收拾庭院,并送上慰问品,让老人们在寒冷冬日里感受集体的温暖。

海安市白甸镇分会崔文贵

[编辑:高锋]
上一篇:海安市民政局慰问特殊教育学校师生下一篇:海安市南莫镇老促会落实6项举措,促进基层调研上水平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