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海安市委书记率队到白甸镇调研暨项目观摩
2019-12-12 15:24:04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11月21日下午,革命老区海安市委书记顾国标率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奚荣华,市委办、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工会、共青团、妇联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开展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调研暨区镇党(工)委书记抓党建创新争先项目观摩评比活动。白甸镇党委书记秦广荣,党委副书记、镇长许栩等参加活动。

顾国标一行首先参观了施溪村20组党群服务点。施溪村将红帆领航党小组之家、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网格化一站式服务点、银发护绿水志愿服务点、邻里乐吧等五个服务功能融于一体,打造了以施溪村20组为中心,辐射和服务周边的网格化党建工作体系。施溪村党员群众在这里感受红色教育,同时读书看报、休闲健身。顾书记与在服务点休闲娱乐的群众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秦广荣就抓党建创新争先项目阶段性成果进行汇报。秦广荣介绍,白甸镇党委从党的初心使命出发,在去年“思想体检唤初心”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新时代基层党建在“覆盖广度、组织深度、群众满意度”三个维度方面存在的难点和痛点,在网格化党建中加强网格化治理,在践行初心中赢得民心,逐步形成了党建引领航向、党员引领群众、党群凝心发展的良好局面。并从项目背景、设计思路、推进举措、实践检验、努力方向5个方面作深入汇报。

秦广荣表示,“两网”融合强根基,“两心”聚合暖民意,白甸镇党委政府将用高质量党建为推动海安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更多力量。

(海安市白甸镇分会 崔文贵报道)

[编辑:高锋]
上一篇:海安市南莫镇决战冬季“环境提升攻坚战”下一篇:白甸镇统战之家建设显特色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