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海安市举行《海安市革命老区发展史》首发座谈会
2020-01-02 10:40:24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12月31日,苏中老区海安市举行《海安市革命老区发展史》首发座谈会。海安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他首先代表市委对《海安市革命老区发展史》的出版发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海安市革命老区发展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视历史的总结和传承,鉴往知来,坚定信念。海安革命老区发展史既书写了海安光辉革命历史,又始终贯穿发展主线,突出发展主题,抓住发展本质,体现海安特色,书写海安不懈奋斗史和辉煌成就史。


他强调,《海安市革命老区发展史》,是一本难得的海安红色基因传承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改革开放形势教育的生动教材,是一本总结海安革命历史、传承海安老区精神、展现海安发展成果的优秀读物,也是各级领导干部、理论工作者和海内外投资者了解海安、研究海安的重要参考。张亚曦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途径,作为加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深入开展《海安市革命老区发展史》的学习宣传,加深对党史、新中国史和海安发展史的领悟,学出绝对忠诚和坚定信仰,学出人民情怀和历史担当,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通过深入学习宣传《海安市革命老区发展史》,使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学校师生了解海安是革命老区和革命老区精神,了解海安党组织发展史、了解海安革命斗争历史、了解海安解放70年发展史,了解海安建设、改革、发展进程、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进而不断强化海安党员、干部的革命老区意识,担当传承红色基因责任,高质量发展海安经济,奋力谱写海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海安市老促会理事长田友峦作《海安市革命老区发展史》编撰工作过程介绍。

原海安县政协主席、海安市新四军研究会会长翟厚才,原海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史志工委主任、《海安日报》社总编吉光交流审读《海安市革命老区发展史》体会。

海安高新区、滨海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等作座谈发言,表示将加强组织领导,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海安市革命老区发展史》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海安市革命老区发展史》首发座谈会由海安市委办公室副主任王群飞主持。

海安市各区镇党(工)委副书记、宣传委员,市委党群部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市老促会及其基层分会全体人员和老同志代表参加座谈会。

(海安市老促会  顾兴余)


[编辑:高锋]
上一篇:献出一片爱心,送去一分温暖下一篇:南通市扶贫开发与老区建设“三会”2019年十大新闻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