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海安老区老促会举办“迎新年”广场舞联谊展示活动
2020-01-02 11:21:03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12月15日,海安老区里下河水乡南莫、白甸、墩头等三镇老促会文体爱好者举办“迎新年,兴文明”广场舞联谊展示活动,特邀高新区广场舞健身队加盟表演出,600多名乡村中老年朋友积极参加,彰显风采,畅享快乐,一起迎接2020年的胜利到来。

乡村老促会广场舞联谊展示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一片欢乐的歌舞声中拉开了帷幕,健身爱好者们表演了自己平时最拿手的节目:白甸队表演的《我爱你祖国》体现了改革开放的新时代、人民群众享受新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墩头队《牡丹花与放羊娃》体现了民间、民族的舞蹈特色;南莫队《水沐漓江美》欢快的节拍、优美的舞技、优雅好听的音乐获得观众的阵阵掌声,还有健身腰鼓《中国美》给人以积极向上的振奋感。表演的人们激情飞扬,认真展示;乡村老年观众们在赏心悦目中不时对精彩的场面报以喝彩与掌声,整场展演气氛都十分热烈。特邀的高新区欢乐舞蹈队的7位70多岁的大妈们跳起了自编自演的《在希望的田野上》,她们表演时的认真态度和自信精神使到会的领导和观众深为感动,纷纷予以好评。

海安老区基层老促会自发组织这次展演联谊活动,主要是为广大的老促会广场舞健身爱好者搭建一个高层次展示的平台,活动不论舞蹈形式、不评名次,强调重在参与,康乐身心,目的是让老区扶贫志愿者们参与乡村文明活动,推动广场舞活动更广泛开展,向更规范的方向提升。

(海安市南莫镇老促会严德本印玉文)



[编辑:高锋]
上一篇:白甸镇统战之家建设显特色下一篇:海安市南莫镇老促会征订2020年《铁军》红刊成效好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