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南通市“三会”、台企协会联合慰问麻风病休养员
2020-01-20 15:10:42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1月15日、16日,南通市 “三会”(老促会、扶贫协会、扶贫基金会)、台企协会联合慰问居住在海安、如皋、如东、通州四县(市)区集中居住点的143名麻风病休养员。

全国台企联副会长、南通台协会长刘璟芳等在通台商,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执行理事长王昀、副理事长程信武,市台办、台协和相关县(市、区)老促会、卫生局、红十字会代表,一起看望集中居住的麻风病休养员,先后到海安市麻风残老院、如皋市滨江医院、如东县麻风病休养所、通州湾示范区滨江幸福院,为每名麻风病患者发放了300元慰问金。

十余年来,南通市台企协会的台湾同胞每年都要募集资金,由市老区扶贫“三会”组织,联合走访慰问麻风病休养员。麻风病是一种古老的慢性传染病,在中国大陆目前被列为丙类传染病管理。目前中国大陆已基本控制麻风病,麻风病治愈康复的一些人士被称为“休养员”。

(南通市老促会 胡际春)

[编辑:高锋]
上一篇:南通市“三会”、江苏银行南通分行领导到如东县开展扶贫调研和“送温暖”慰问活动下一篇:南通市“三会”下发通知 要求切实做好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