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凯旋的“最美逆行者”向学校送来感谢信
2020-05-15 18:20:07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2020年春节,本应该是举国欢庆、阖家团圆的时刻,但是在新冠肺炎的严峻疫情面前,更多的医护人员选择了义无反顾,负重前行! 海安市紫石中学七(5)班茆左旭同学的妈妈,海安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人员左美云,就是在大年初一匆匆告别亲人,踏上了紧急驰援武汉的征程。 

五一节前夕,“最美逆行”归来的她,亲自给儿子就读的紫石中学送来了一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 



感 谢 信 

尊敬的紫石中学领导们及老师们: 

您们好! 

我是七(5)班茆左旭的妈妈,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我们全家对学校领导、老师们及老促会、关工委老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领导们、老师们和老领导对我们全家的关心和帮助! 

2020年新冠肺炎的扩散肆虐注定了新学期是不寻常的。这个冬天格外的漫长,每一个人的心情格外的沉重。因为疫情,学生们都只能呆在家里,不能前往学校学习。针对防控需要,学校领导们、关工委老领导通过多渠道向师生和家长推送了防控疫情防护知识、心理健康辅导等资源信息。 

为了保证学生能够跟得上学习进度,帮助孩子们更好地学习相关课程,校领导们克服重重困难,想尽一切办法组织老师们备课。老师们、关工委老领导费尽心思在家进行相关课程的直播。我们家也不例外。孩子的成长离不开老师,同时也离不开家长的督导。可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的我远在武汉支援,孩子的父亲在乡镇基层指导防疫工作,家里只留下年迈的爷爷。了解到家中的情况,校领导钱文波校长等一行人第一时间到家里关心孩子的生活和学习,并送来了慰问品,让远在千里之外的我感到格外的温暖,给全家不安的情绪送上了一剂良药。作为一个平凡的家长,我们也不认识领导,在这困难的时刻,你们却伸出了援助之手,这份情意虽隔着千里,在这样的特殊时刻显得弥足珍贵。为了保证上课效果班主任姜丽霞老师每日到家里陪同孩子上课,孩子说老师就像他的大姐姐一样,心中暖暖的,缓解了母亲离开家,孩子的担心和失落的情绪。数学老师陈桂、语文老师苏阳等老师在电话里不厌其烦地帮助孩子解答各门功课。因为老师们的帮助,我们没有了后顾之忧,可以安心工作。我们全家内心万分的感激。 

如今全家团聚,心中有一万个感谢,却不知如何表达,只有通过这一封小小的书信,表达我们的谢意!孩子们有您们真幸福! 

此致 

敬礼! 

茆左旭全家 

2020年4月30日


(海安市老促会教育体育分会严德本、陈祥斌报道)

[编辑:高锋]
上一篇:海安实验小学举行《大江南北》学习品读会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