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海安老区为党员干部决战脱贫攻坚注入“三加强”新动能
2020-05-29 16:57:12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南莫镇党委开启“每月开讲党员主题学习”行动计划

本网讯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战的达标之年。在这样的时间节点,需要每个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尽己所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5月20日,海安老区南莫镇纪委召开镇、村党组织负责人“脱贫攻坚我领班”主题学习活动。南莫镇纪委书记朱素华联系脱贫攻坚战实际,重点作了《党员干部“三加强”注入决战脱贫攻新动能》的宣讲,开启了党委领导“每月开讲党员主题学习”的行动计划。

朱素华指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改造主观世界,这是立党为公之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成为好干部,就要不断改造主观世界,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品格陶冶”。 加强党性修养是提升领导干部素质和能力的重要举措。如果缺乏党性修养,全党的党性就无从得以表现,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就失去了现实的基础。只有每个党员的党性增强了,才能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不断改造主观世界,才能使党员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群众的带头人。 

朱素华强调,加强群众观点,转变工作作风,这是党员干部为民服务之责。群众观点是我们党最基本的政治观点,群众路线是我们党最根本的工作路线。每名党员干部都要始终坚持群众路线,真正实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真正做到一切工作都是为了群众。党员干部要把联系服务群众作为一项重要职责,将感情融入群众、用责任服务群众,在日常工作中要以群众是否满意为标尺,切实提高服务群众能力。 

朱素华书记要求,党员干部要特别加强自我约束,主动担当作为,这是党员干部立身之本。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强化自我约束、勇于担当。要经常对照党章检查自己的言行,自觉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廉洁自律准则,不断改造提高自己。同时作为新时代党员的干部也要在思想和行动上清醒地认识并认真履行自身所承担的责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奉献力量。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踊跃交流学习体会,纷纷点评本地主要领导讲党课,说党纪,有理论,接地气,增动力,入耳入心。

(海安市南莫镇老促会严德本、印玉文)

[编辑:高锋]
上一篇:海安老区南莫镇积极推进“幸福家庭”建设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