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海安市启动统计“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登记发放工作
2020-07-20 08:22:21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及中央军委将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根据上级统一部署,7月起,海安市启动了相关统计登记工作。

此次颁发纪念章的对象为: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健在的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出国为抗美援朝战争服务的、健在的医务、铁道、运输、翻译人员,参加停战谈判等工作的人员,民兵、民工,新闻记者、作家、摄影等人员;1953年7月停战后至1958年10月志愿军全部撤离朝鲜期间,在朝鲜帮助恢复生产建设的、健在的人员。2020年1月1日以后去世的,在此次发放范围之内。

海安市统计登记工作采取组织统计和个人申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组织统计为主,个人申报作为补充。组织统计不能覆盖且符合颁发条件的人员,可于2020年7月14日前,填写“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个人申报表,由本人或授权代理人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或各区镇的退役军人服务站提交申报材料。

“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将于今年10月开始陆续发放。 

(海安市南莫镇民政办王桂华 严德本报道)

[编辑:高锋]
上一篇:“溪流”润花开 千家幸福来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