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墩头镇召开“四学四争”学用红刊活动心得交流会
2020-09-09 16:11:14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8月26日下午,墩头镇党委在墩头村会议室召开“四学四争”学用红刊活动心得交流会。作为联抗老区,墩头镇在此次活动中争先作为、学思并举,充分展现出革命老区的时代新作为。此次心得交流会由镇党委副书记杨华主持,市老促会理事长田友峦、副理事长顾兴余、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强、墩头镇党委书记周亚东、组织委员王伟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10名镇、村青年干部代表、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和师生代表依次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发言,并从中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会上,镇党委书记周亚东对全镇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胸怀大局,主动融入长三角,进行详细发展规划,找准墩头镇“现代人文水乡新城”的定位目标;二是立足当前,从身边点滴做起,努力做好当前工作,使“四学四争”精神和红色基因融入党员干部血液中;三是干出实绩,做到紧密联系群众,热心为百姓办事,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市老促会理事长田友峦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联系“四学”,感悟“四争”,在学上下功夫,在争上做文章。他指出,要以“四学四争”活动为契机,明确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和路线,挖掘水乡特色、强化工业基础、发展农旅结合的第三产业。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共产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奋力拼搏、凝心聚力,促进墩头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海安市老促会墩头分会)

[编辑:高锋]
上一篇:海门180余名受助学生安全踏入校门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