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迎中秋,庆国庆 南莫镇老促会走访慰问有温度
2020-09-28 20:32:21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增强基层老促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展现老促会志愿者的新风采、新作为,海安市南莫镇老促会开展了主题会日、志愿服务、慰问老会员、奖励先进等系列活动,让老促会组织更有温度,有活力。 

南莫镇老促会结合纪念老促会建立30周年组织全体理事、通讯员、优秀宣讲员、优秀扶贫志愿者、读红刊征文获奖者积极开展"畅谈奔小康、助推双胜利"主题会日活动,赴省红色教育基地高凤英烈士陵园接受党性教育,进一步引导大家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社会经济发展弘扬奋斗精神、凝聚强大力量。 

南莫镇老促会还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充分发挥老促会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和专业特长,开展"送扶贫岗位服务、助力自主脱贫"活动、"送文明新风,助力移风易俗"文艺演出活动、"送政策法规,助力基层善治"政策法规宣讲会、送宣传调研服务,助力工作创新等 "四送四助力"服务基层活动,为收官之年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推进"强富美高"新海安建设作贡献。南莫镇老促会开展“中秋关爱"走访慰问活动,上门走访慰问5位老会员,了解老会员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等,宣传党的政策,倾听老会的意见和建议;给3位优秀通讯员奖励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三卷著作;给5位优秀通讯员奖订2021年《中国老区建设》《大江南北》《铁军》老区红刊,把老促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老同志心坎上。 (海安市南莫镇老促会严德本 印玉文)

[编辑:高锋]
上一篇:铭记历史,上一堂爱国主义教育的“思政课”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