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海安举办纪念新四军“联抗”部队成立80周年座谈会
2020-10-24 13:46:06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10月12日,海安市举行纪念新四军“联抗”部队成立80周年座谈会。“联抗”部队副司令、紫石县首任县长李俊民之子李卜森及夫人喻雨琴,江苏省政协原副主席、“联抗”部队团长宋生发亲属陆军及夫人宋一卫,江苏省委党史工办、南通市委党史工办、南通市新四军研究会负责人,海安市委副书记张浩,市领导王荣贵、丁兴育、卢林、杨永辉及海安市新四军研究会会员等100多人参加活动。

海安市委副书记张浩在致辞中指出,纪念新四军“联抗”部队成立80周年,既要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业绩,更要传承弘扬他们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要学习革命先辈对国家、对人民无限忠诚的高尚情怀,始终把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传承革命先辈敢打敢拼、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大力弘扬“见第一就争、见奖杯就夺、见红旗就扛”的海安精气神,确保各项工作在南通市“保二争一”,在全省走在前列。要弘扬革命先辈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促进经济增长、狠抓项目建设、提升城市能级、推动乡村振兴、改善生态环境、加强党的建设上出实招、求实效,奋力推动海安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与会领导、专家依次发言。墩头镇、市教体局、老促会新四军研究会等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13日,与会人员前往联抗烈士纪念馆、青墩遗址博物馆、高凤英烈士陵园等处进行了实地考察。(海安市南莫镇老促会严德本)

[编辑:高锋]
上一篇:《铁军》杂志社在南通召开订阅发行工作座谈会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