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海安兴起“燃情”奔跑童鞋热
2020-10-24 14:11:21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筑梦汉中,“益”起奔跑!10月5日,海安市在海安七星湖生态园举行“2020奔跑吧,童鞋!”大型公益跑活动。该项公益体育活动由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汉中市留坝县教育体育局、南通市崇善义工社联合发起。海安的“2020奔跑吧,童鞋!”大型公益跑活动得到海安体育局、老体协联合助力。

5日上午7:30,300多户“老中青少”家庭来到了“筑梦汉中,益起前行2020年8.8公里亲子公益徒步活动”的活动现场。海安市南莫镇老体协、老科协、老促会和部分师生自愿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发动爱心捐款,为陕西省汉中市留坝县400个贫困孩子捐赠冬日里的一双运动鞋及一件羽绒服。

秋天的早晨虽然有些寒气逼人,却掩盖不住“健身家庭”人们脸上慈爱的笑容。

8.8公里,对老年人和孩子们来说,可能是一场挑战。在组织者和年轻人的鼓励下,老人与孩子们都一步步坚持了下来,一步一个脚印向着终点前行。相信此次徒步活动,会让老、少爷们感受到行走的力量,会在爱心力量的推动下收获“奔跑”的乐趣:秋日里的8.8公里徒步行走,向老年人、少年人传递了一颗“健康运动”的信号。

一个善举,一份暖洋洋的奔跑记忆,一颗爱的种子,筑梦汉中,“益”起前行。我们相信,大家定会记住这份爱,学会去爱自己、爱他人。为了让汉中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积极的童年,本次活动筹集到的善款将用于“支持汉中贫困山区捐赠运动鞋项目”,善款的流向将在网上进行公示,达到透明公开。

最后,组织单位再一次呼吁大家能够发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这场盛大的公益活动来。(海安市南莫镇老促会严德本)

[编辑:高锋]
上一篇:海安市南莫中学开展“学习江苏时代楷模海安市宁蒗支教教师群体——为海安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专题活动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