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海安老区南阳村建设学习强国体验馆
2020-11-20 17:23:39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11月16日,海安老区立发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闽安一行赴海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南阳村了解“学习强国线下体验馆”建设情况。

海安老区南阳村党总支书记陈荣介绍:为进一步拓展基层党建活动的形式,提高党员活动质量,高质量推进“学习强国”学习使用效率,南阳村投入近60万元打造学习强国线下体验馆。

南阳村学习强国线下体验馆包含文化形象区、活动开展区、学习打卡区等区域,配备触摸式一体机、智能电视、影音系统等设备,场馆建成开通后将可以为村民提供语录收听、答题竞赛、理论学习、政策宣讲等多种类型学习服务。同时场馆阅读区摆放的纸质书籍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精准融合对接,并提供阅读灯和环形沙发,聘请老科协科普员、红色宣讲员担任学习辅导员,实现了线上学习和线下阅读交流的无缝对接,为不同年龄段人群提供个性化服务保障。

陈闽安书记查看场馆建设情况后指出:“建设学习强国体验馆对丰富村民活动形式,为村民做好精神文明领域的供给侧改革具有重要作用,要将工作做实做细,将场馆建好用好,做出水平,做出特色,争取为街道乃至海安市其他村(社)红色阵地建设提供可借鉴的经验思路。”

(海安市老科协严德本)

[编辑:高锋]
上一篇:海安老区大公镇第57届农民体育运动会开赛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