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扶贫开发>> >> 正文  
寒冬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
2021-01-09 10:33:54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1月4日,海安市老促会胡集街道分会、扶贫协会开展寒冬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家庭人的心坎上。

海安市胡集街道党工委、老促会分会有关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谢河、青萍港、田庄等5个村,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每到一处,慰问人员向他们问寒问暖,了解家庭困难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同时叮嘱所在村党组织继续关心关爱他们的生活,鼓励他们战胜暂时的困难,过上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家住胡集村9组的村民黄永宏年老多病卧床十多年,老伴患慢性病,常年服药,儿媳妇身体不适,今年动了手术。为了不影响在部队服役的孙子的工作,全家未曾将母亲生病的消息告诉他,生活来源主要靠儿子黄建国一人辛勤劳作。村两委会对黄永宏一家给予关心。黄永宏老爹从王书记手中接过慰问金后热泪盈眶,连声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张贵才 李兆友)

[编辑:高锋]
上一篇:如皋市“爱心保单”为计生特殊家庭撑起保护伞下一篇:海安市老促会理事长田友峦走访慰问黄桥老区困难群众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