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扶贫开发>> >> 正文  
爱心企业慰问困难群众 真情实意帮扶暖人心
2021-02-24 09:36:42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春节将至,为了让贫困户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25日,海安星湖001商业广场董事长陈厚根先生来到墩头镇吉庆村开展春节前夕慰问贫困户活动。

陈厚根一行为贫困户们送上了猪后腿、鱼等慰问品,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生活态度,在新的一年里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不断增加家庭收入,切实改善生活环境,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致富,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困难家庭非常感谢爱心企业家的爱心善举,表示会以积极的生活态度,克服生活中的困难。

在寒冷冬日,企业的爱心如同一股暖流,温暖着困难群众的心。多年来,陈厚根一直坚持对困难家庭的慰问,践行一名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大爱情怀,用实际行动让困难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和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海安市老促会墩头分会荐)

[编辑:高锋]
上一篇:海安市商务局寒冬送暖“春蕾班”下一篇:“海安好人”刘根山:赢得“为老人服务”三个好口碑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