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海安市孙庄街道老促会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2021-04-02 15:06:43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3月28日下午,江苏省海安市孙庄街道老促会和黄柯村党总支联合组织部分党员、建国前老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部分退役军人和烈士家属,前往位于海安高新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同志肃然起敬,向革命烈士雕像默哀三分钟。接着,该村村干部、退役军人许小卫和孙钰两位同志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以此表达对逝去先烈的追思和深切怀念。大家首先认真聆听了建国前老党员韩美传介绍哥哥韩美富革命先烈事迹以及自己当初入党时的"红心向党,初心不改”的故事。接着,全体同志聆听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让全体同志对革命先辈们有更深入的了解。大家被先烈们不惧艰难困苦,勇往直前的坚强意志和大无畏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以及敢于战胜一切困难的英雄气概所感动。随后,万冬月、景荣两位流动党员同志交流了此次活动的感受。他们表示,作为黄柯村的一名流动党员,有幸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此次“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站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深知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作为一名年轻党员,一定不辜负烈士们的遗愿,踏着烈士们的足迹奋勇向前,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黄柯村党总支书记王勇带领大家面向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让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信仰,对党的忠诚,增强红色记忆,增强党性意识,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回顾历史,缅怀先烈,让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工作,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贵才 王红梅)

[编辑:高锋]
上一篇:耄耋老人仲新平10年创办党史阅展室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