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老区人民心向党》开栏语
2021-04-12 15:57:10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深刻指出,“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历史充分证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赢得人民信任,得到人民支持,党就能够克服任何困难,就能够无往而不胜。”南通革命老区的历史就是习近平总书记上述重要论述铁的证明。

“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是新中国的摇篮、社会主义大厦的基石。”。南通革命老区早在建党之初就有了共产党员,建立了地方党组织,这里先后是红十四军、新四军和华中野战军、华东野战军、第三野战军的根据地,是全国最早的九个革命老区之一,也是江苏建立最早、坚持最久、历史贡献最大的革命老区,还是改革开放的先行地区之一,为党的发展壮大、中国革命和改革开放的胜利,为党领导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做出了特殊、巨大的贡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南通地区人民与党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心向党、跟党走的奋斗历史,以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推动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把全市人民凝聚成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南通市老区开发促进会与南通日报社决定联合举办“老区人民心向党”征文活动,征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亲身经历过或熟悉南通百年革命史、建设史、改革史、发展史上重大事件的同志亲身体会、感受。《南通日报》《江海晚报》以及南通老区网均专辟《老区人民心向党》专栏。

[编辑:高锋]
上一篇: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和市老区开发促进会联合组织开展“南通革命老区行”融媒体新闻行动下一篇:南通老区史:“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铁证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