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2021-05-10 16:16:36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近日,墩头镇小学教育集团仇湖校区通过开展“红领巾心向党”活动,加强少先队员“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以此厚植少先队员爱党爱国情怀,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该校区组织少先队员来到墩头镇党性淬炼馆,老师向学生讲党史知识。

另外,校区来到新四军联抗烈士陵园,开展红色圣地寻访活动,接受红色洗礼。在纪念馆里,校区负责人杨绍华为队员们讲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标识的寓意。

墩头镇小学教育集团仇湖校区的少先队员们还来到乐百年小镇同唱《童心向党》。队员们全身心投入, 纵情高歌,尽情欢唱,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赞美与热爱,唱出了新时代少先队员不忘初心,奋勇拼搏的热情,唱出了孩子们积极乐观、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海安市老促会墩头分会)

[编辑:高锋]
上一篇:海安市南莫镇“5.1节”前全面开展“清单式”河道环境整治下一篇:退休摄影记者胡仁杰用摄影为老区宣传添精彩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