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南通市“三会”部署黄桥老区人才培训中心和广东国华纪念中学招生工作
2021-05-24 09:47:04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5月18日,江苏省南通市“三会”、市教育局召开黄桥老区人才培训中心2021年秋季招生工作会议。同时部署广东国华纪念中学招生工作。

市“三会”副理事长陆善平对市教育局和市老区开发促进会《关于切实做好黄桥老区人才培训中心2021年秋季招生工作的通知》(通教职高【2021】9号)作了讲解。他指出,黄桥老区人才培训中心(原海安双楼中专,现海安中专)是省扶贫“三会”授牌的老区人才培训基地,是市“三会”和教育局联合推进职教扶贫的重要基地,今年中心继续面向本市六县(市)区优惠招收家庭困难的学生,计划安排招生90名,由市老区扶贫基金会及各县(市)区办事处按每生每年5000元标准连续资助两年。

市“三会”副理事长程信武传达了省扶贫“三会”5月13日在淮安召开的2021年度广东国华纪念中学招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市落实推荐计划、做好报考组织工作提出了意见。

黄桥老区人才培训中心负责人、海安中专副校长董辉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近况和2021年招生工作计划。

出席会议的各县(市)老促会、教育局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学勤就密切配合、认真做好这两项招生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黄桥老区人才培训中心面向全市优惠招收部分家庭困难学生、广东国华纪念中学在江苏等全国部分省区免费招收优秀贫困生,是经有关教育部门批准、符合规范办学要求的。教育部门和市、县“三会”密切配合,共同做好这两项工作,是当前“学党史、办实事”的具体实例,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举措,要在落实“教育精准扶贫”上进一步开拓创新,把实事办好。

市“三会”副理事长杨自度在会上对红色资源调研普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市“三会”执行理事长王昀主持会议。他感谢教育部门的支持,勉励各县(市)区同志不忘初心,提高政治站位,带着初心、感情、担当去做两校招生工作;要加强宣传,让考生、家长动心、定心;要过细做好各项相关工作,加强领导,协同动作,努力完成今年两校招生任务。

(南通市老区开发促进会胡际春 供稿)

[编辑:高锋]
上一篇:脱贫攻坚路上再燃激情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